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以展促销 助力商贸流通

发布时间:2021-06-24 19:03: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6月19日,以全国“消费促进月”为契机,为期17天的全国品牌服装网购直销展暨全国名优绿色土特产品交易会在北屯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主办单位新疆北屯市振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参展商家80余家,主要有服装、服饰、小家电、农副产品等各类商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争相购买。


展会图片


今年以来,为全面推动师市商贸流通发展,按照兵团商务局《2021年兵团“消费促进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消费促进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师市商务局充分利用区域商贸流通中心高地优势,借鉴先进地区“造节”、政企联手激发消费活动的成功做法,举办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以展促销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师市市场消费氛围,激发了消费新动力,实现了消费新增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