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开展党建合创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6-28 18:13:57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2日上午,北屯电力公司机关党支部和移动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建合创走基层活动。活动从电力公司出发5公里徒步开始,沿途观看了道路两边设置的建党百年文化宣传栏。


QQ图片20210623110959


到达屯富热电观摩了公司党建示范点,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领会到“党建抓实就是生产力,党建抓细就是凝聚力,党建抓强了就是战斗力”的深刻内涵。交流会后队员们对屯富热电厂区附近绿化带进行美化环境活动,使其焕然一新。


QQ图片20210623110727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安排具体、富有成效。坚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真学真信真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创新思维,改进不足,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


QQ图片2021062311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