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七一慰问党情浓 组织关怀暖人心 ——电力公司开展情系“七一”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7-01 17:38:52 浏览: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电力公司党委走访慰问了5名离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了党组织的关心与牵挂,送上慰问金。


IMG_6843


9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姜元泽对慰问组表示,感谢党组织和企业对离休老同志的挂念和关心,能亲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倍感荣幸,中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IMG_6872


此次活动,让困难党员职工心中充满暖意,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纷纷表示坚定信心跟党走,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