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组织收看建党百年盛典直播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7-02 20:28:44 浏览:

7月1日上午8时,电力公司组织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群众213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宗旨,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奋进的中国人民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


QQ图片20210701101956


盛典结束后,公司通过组织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红色经典诵读、向新党员赠书活动等多种形式,使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受到了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


QQ图片20210701101908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幸运能够见证党的百年盛典,看了大会直播,心情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奋斗者的姿态永远向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要担负起时代责任,始终充满激情,全心投入,立足岗位,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书写的新篇章。


QQ图片202107011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