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汲取奋进前行力量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7-07 12:27:26 浏览: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7月5日,电力公司组织机关党支部、调度中心党支部共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QQ图片20210705191040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认真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涤,要在红色教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QQ图片20210705191110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更是一场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同时,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身心投入工作中,积极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