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7-08 12:20:07 浏览:

7月7日上午,电力公司党委以传导压力,靠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为主旨,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公司领导、基层单位党政领导、机关副职以上干部参会。


IMG_2433


会议指出:要认清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础薄弱,业务不精的现状,要认真总结反思,提升作风建设,对存在的问题要下大力气切实整改,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这是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所在。

会议提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落实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分管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坚持“政治和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好主责主业,自主、全面、系统地在理论学习的内容上下功夫,要提升组织能力和工作执行力,担当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角色;要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从严执纪。坚持纪律面前没有特殊,坚持从领导做起,从中层以上干部严起,坚决纠正无组织、无纪律问题,坚决查处欺骗组织、对抗组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及时发现和排除隐患,严明党纪党规。同时建立健全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问责机制,对履职不到位、管理范围内“四风”问题突出、违纪违规的,严肃追究责任,决不姑息迁就。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一是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三重一大”决策,工程项目合同、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找准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坚决彻底整改,防止一些问题久拖不决;二是防止专项检查工作走形式,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针对上半年巡察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制定方案和措施,限期完成整改任务,抓好落实;三是对重点岗位加强监督检查,对“关键少数”进行制约和监督,通过检查、整改、问责,将风险漏洞及时化解堵塞,把管理责任落到实处。(供稿:刘玉婷  审核:黄金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