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7-09 13:29:54 浏览:

为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党史教育有序开展。7月7日,电力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IMG_6969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化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各位领导要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为民办实事,真正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示范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负总责、亲自抓、带好头,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近期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基层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