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7-09 13:31:33 浏览: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兄弟们的同时,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改善一线员工工作条件,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7月7日,电力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QQ图片20210707183503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屯富热电、污水厂、供热分公司、供电公司等10个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一线辛苦工作的广大员工,为他们送上了西瓜、绿豆、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中,详细了解高温岗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保重身体,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心健康,时刻注意安全劳作。同时要求加强高温期间生产安全、防中暑及抢救措施的宣传,注意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QQ图片20210707183523


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份份关爱的物品,让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在场的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持不懈地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