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卫健委扎实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1:13:3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邹黄威    浏览:

紧紧围绕“提高政治能力,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兵团落地生根”这一主题,师市卫健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为师市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

夯实政治理论学习基础。7月17日上午,师市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师市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2部警示教育片,参观师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老实做事、干净做人,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辛育龄、吴天一、魏德友等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党员干部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始终坚持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