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卫健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02 16:35: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赵杰    浏览:

紧紧围绕“提高政治能力,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兵团落地生根”这一主题,师市卫健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师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向支部党员干部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提质增效提供保证。

会议还组织师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为什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观看1部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老实做事、干净做人,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