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访惠聚 | 一八三团十连:党风廉政在身边 屯垦戍边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8-02 13:36: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听着鸣响的警钟,看到以前曾经就在身边的领导干部因家风家教不严、失职渎职、贪图享乐等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作为一名为基层服务的党员,使我深刻感受到必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践行入党初心,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一八三团十连党支部书记叶宏铭站在一八一团十师屯垦戍边史馆警钟旁说。


91


7月29日,在全国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一八三团十连“访惠聚”工作队和一八三团十连党支部共同带领连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人,赴一八一团十师屯垦戍边史馆开展了“党风廉政在身边、屯垦戍边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9293

参观史馆


参观中,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兵团十师的创业史、发展史,看到老军垦使用过的垦荒犁、手工播种的机械等工具以及一幅幅战天斗地的工作生活场景照片,仿佛置身于那时火热的屯垦戍边场景,更加体会到老一辈军垦战士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正是有着这样老军垦人的付出,才有了今天花团锦簇的幸福生活。

参观十师屯垦戍边史馆后,全体党员前往一八一团克木齐社区参观一、二、三连连队环境卫生整治和庭院经济发展。宽阔的马路、规划整齐的庭院、被果实压弯枝头的果树、各种新鲜诱人的蔬菜、络绎不绝的游客,使前来参观的所有党员眼前一亮,内心感叹此地真不愧为“塞外江南”。


94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军垦前辈为榜样,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警钟长鸣,积极反思弥补自身的不足,在学习中取得进步,努力建设好自己的家园。“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把所学所看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为连队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张旭由衷地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