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专家团队来师市调研小麦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2 19:06: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科技局    浏览:

微信图片_20210802113430


8月2日,石河子大学专家科技服务团队一行4人,在师市科技局局长马军陪同下,前往183团、187团、188团调研小麦生产情况。在188团2连职工小麦地,专家们从小麦品种选择、农药绿色防控、土壤肥料减量控害、小麦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小麦种植成本、小麦生产管理等不同角度与连队职工进行了探讨,并从技术角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科技局局长马军指出,粮食是国家经济安全的基础,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粮食产量、品质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小麦产业发展水平。截至目前,石河子大学科技服务团队已来市开展科技服务10多批(次)50余人次,召开现场会4次,培训职工700余人次,提出阶段生产管理建议5份,为师市的农业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供稿:李小龙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