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龙疆街道办: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8-20 22:11:04 浏览:

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8月16日晚上,北屯市龙疆街道纪工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龙疆街派出所、天骄街派出所组成督查组,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开展“回头看”督导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11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辖区内夜市、网络直播间、药店、超市、火锅店、音乐餐厅等各类场所,听取了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卫生防护区域消杀、疫情防控值守等情况,同时检查了各社区疫情防控台账、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落实情况。通过现场询问、实地察看等方式,督察组对于发现防控措施落实不细不严不实的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


12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龙疆街道纪工委对辖区持续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深入查纠疫情防控工作中突出问题,坚持监督检查与防控工作同推进,发现问题与督促整改同落实,为做好龙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