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师市领导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8-23 11:24:07 浏览:

8月19日,十师副师长、北屯市副市长陈强在电力公司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31


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坚持以讲话精神为动力,努力推动师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讲述,全面、准确、深入地阐释了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32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师市城市管理局、住建局、电力公司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企业职工代表共45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