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对口援疆 | 主动靠前服务 精准破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8-24 11:09: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彭欣    浏览:

在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行时”,在固定资产投资主动靠前服务“提质时”,在工作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发力时”。为推动一八三团现代农业产业园鲜食玉米加工、冷链物流一期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近日,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龙江援疆十师分指挥部,带领施工图审查、质量安全监督、消防审核、施工许可等部门负责人,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开展现场办公,加快破解项目难题、推进项目快速建设。


1


一八三团现代农业产业园鲜食玉米加工、冷链物流一期项目,是“十四五”援疆规划的重点项目,计划分五年完成全部建设。项目建成可调整区域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极大提高区域职工群众收入,是产业援疆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投入建筑厂房面积约3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3430万元。


2


通过实地踏勘、调研、座谈,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取容缺受理和告知承诺方式压缩审批时间,安排重点环节专人挂钩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明确责任主体委托加视频验收方式,破解受疫情防控影响,人员来往不便产生的阶段验收困难问题。承诺“一个工作日”原则,力争重点援疆项目验收不过夜,提高项目施工效率。通过多项举措,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全力帮助企业抢工期推进度,加快项目推动。(张睿 项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