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商务服务中心开展项目核查

发布时间:2021-08-24 19:06:4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自8月9日起,为确保今年师市各招商主体责任单位招引项目落实到位,按照师市商务局工作安排,师市商务服务中心组成核查组,对全师105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现场核查。

核查组先后到市区、经开区及各团场核查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何?存在哪些困难?发展前景怎么样?每到一处,核查组都向有关同志详细了解情况,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察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配套措施、发展预期等情况,并对未落地项目进行核减。


微信图片_20210823175934

商务服务中心核查项目现场


下一步商务服务中心将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对招商引资项目逐一盘点过堂,破解项目建设瓶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并投产见效。积极推动各级招商责任主体要树立大招商、招大商,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鲜明意识,做到招商项目有追踪、落地有服务,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到一体谋划、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真正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形成“全员全年”抓招商之势,助力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