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举办招商引资夜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24 19:07: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近日,十师北屯市举办招商引资夜校培训班,利用业余时间进一步提升师市领导干部招商引资能力素质。

课程主要讲授以项目为抓手,紧扣招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为参训学员解析如何在信息挖掘、甄别与跟进等一系列内容中进行项目研判。 通过系统学习、集中培训,帮助培训人员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升招商引资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师市招商队伍对当前招商形势研判和服务项目的能力,加快推动师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招商引资壮大师市综合实力。


微信图片_20210817123950


今年以来,十师北屯市党委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师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协调小组坚持每月一次调度、每月开展一次“红黑榜”,看出门招商天数、算接待客商次数、督签约个数、促落地进度、排实物量位次。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一手抓全民维稳戍边,一手抓全员招商引资。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亲自抓招商、带头抓招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了全员抓招商引资工作的浓厚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