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军垦街道文昌路社区:你回家的路 我们来守护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8-26 11:01:00 浏览:

近日,伴随着机械轰鸣声,北屯市军垦街道文昌路社区园丁小区门口的施工队正在修补该小区门口的破损路面。


1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昌路社区“两委”班子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着“居民之事无小事,事事情牵社区心”的工作总要求,持续为小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近期,园丁小区居民在“园丁小区服务群”反映问题:“小区门口路面有两处凹陷,坑坑洼洼的,给车辆和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领导能够解决。”看到居民反映的问题线索后,军垦街道文昌路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做好记录,告知居民尽快处理。社区“两委”把补修路面的事情放在了心上,及时向街道党工委反映,通过积极沟通协调,城市管理局立即安排施工队施工。目前,破损路面已全部补修完成。


12


“补的是小坑,消除的是我们居民出行的大隐患,以后我们开车进出小区安全多了,再也不用担心堵车、刮底盘了!”小区居民毛煜媛高兴地说。

用心倾听群众呼声,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事,从最热点的问题抓起,从最具体的小事做起,是文昌路社区自成立以来的工作理念。


13


“我们将继续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多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实事,不断提升工作作风和能力,提高基层群众自治和社区工作水平,确保居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让大家的生活环境更有温度。”文昌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李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