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召开现场会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26 11:03: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彭欣    浏览:

8月24日,师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现场会在一八三团召开,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玉春,师市领导刘伟康、魏建军、辛耕、陈强出席会议。


21


在一八三团现代农业产业园鲜食玉米加工、冷链物流项目建设现场,王胜平听取了现场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要根据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师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协调配合,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和投资方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发挥效益。


22


在一八三团四连鲜食玉米种植实验地里,一株株鲜食玉米长势整齐,果穗饱满,王胜平现场查看了玉米收获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配合企业抓紧时间开展收获、测产以及评估等工作,要切实提升鲜食玉米规范化栽培技术水平,形成鲜食玉米栽培技术体系,生产出市场化、商品化的鲜食玉米产品,真正达到提升职工群众收入的目的。

会上,常玉春表示,从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和鲜食玉米长势喜人,感受到了师市党委对招商引资企业的重视、关心和温暖,增添了信心和干劲,今后将继续做好鲜食玉米产业的发展规划,确保鲜食玉米产业上规模、上品质,努力打好鲜食玉米种植的特色牌。


23


王胜平指出,一八三团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是师市“十四五”时期的重点项目,鲜食玉米加工、冷链物流项目更是产业园内支柱项目,为师市大力培育、发展富有特色的产业集群,打造师市特色品牌,促进特色产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这既是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富民兴疆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产业援疆,助力师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生动实践。师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一八三团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为契机,紧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谋划“大、好、高”项目落户师市,以非常之力争取招商引资非常之果,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加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