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学党史 悟真理 办实事 聚民心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8-30 11:26:42 浏览:

8月27日,第十师文体广旅局党组组织系统内党员赶赴181团一连开展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在学习过程中,开展了“你为我提建议,我为你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团场职工进行“三问三送”(问需求、问困难、问意见,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推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IMG_9242


181团一连是师市文体广旅局“乡村振兴”的挂靠单位,当了解到该连打瓜种植户们正忙于收获、晾晒打瓜的消息后,党员同志们立即赶往田间地头帮助职工摊晒农产品。


IMG_9312


在种植户闫新阶的晒场上,师市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凤梅详细了解种植户的收获情况。并鼓励该种植户继续努力用辛勤和汗水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依靠党的惠民政策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富足。虽然目前产品还未出售,但是职工对丰产丰收已经充满信心。


IMG_9324


劳动现场,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产品的摊晒工作圆满完成。

“感谢师市文体广旅局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天这么多党员给我摊晒农产品,解决了我家劳动力不足的难题,真心希望你们常来,也欢迎你们常来做客。”种植户闫新阶感激地说。(供稿:张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