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深化国企改革 激发队伍活力——电力公司开展机关部室中层管理人员公开竞聘工作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8-31 13:48:50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企业“去机关化” 工作,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搭建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用人平台,形成干部能上能下动态竞争上岗机制,造就一支具有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管理队伍,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8月27日,电力公司开展机关部室中层管理人员公开竞聘工作。


图片1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聘工作,制定了《电力公司机关部室管理人员公开竞聘方案》,对7个部室、13个竞聘岗位的职责和任职资格作了详细规定,按照组织动员、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讲、评委评议、组织考察、任用等程序进行。


图片2


本次竞争上岗根据竞聘人员的演讲答辩和竞聘领导小组评议情况,通过个别谈话、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竞聘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据悉,本次机关部室中层管理人员公开竞聘共有29名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中层管理岗位公开竞聘是深化国企“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进取心和责任感,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引领和智力支撑。(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