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双丰供电营业所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新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1-09-14 12:36:3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9月13日,双丰供电营业所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新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健康管理师进行授课,供电营业所20人聆听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913185735

讲座中,讲师围绕突发意外事故自救与互救知识、癌症的危害及预防、室内外空气污染(灰霾、装修污染的危害及预防知识、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及传播途径、职业疾病及高发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健康生活方式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课程生动活跃,贴合实际生活,让在场的每一位职工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讲座,充分提高了全所职工的健康意识,切实增强了职工疾病的预防能力和遇到突发事件的自救与互救能力,为职工健康和更好地开展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作者:张庆 编辑: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