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召开经理层市场化竞聘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9-26 18:37:28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建立专业化的职业经理人经营团队,按照师市国资委关于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要求,9月25日,电力公司召开经理层市场化竞聘会。


图片1

图片2


本次竞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竞聘岗位设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岗位。经过前期公司发布公告、报名、党委会和董事会进行资格审查,共有9名管理人员参加竞聘。

本次市场化的选聘,将拓宽企业经营管理者、职业经理人等优秀人才引进渠道,提高管理团队市场化、专业化、职业化程度,进一步激发公司内在活力,加快企业改革的步伐,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