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召开五届一次工代会、五届三次 职代会暨“双先”表彰大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9-28 13:29:24 浏览:

为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倡导民主管理氛围,推动电力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民主化流程,2021年9月27日,电力公司召开五届一次工代会、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工会代表、“双先”代表共50人参加。


图片1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报告及《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六定”工作实施方案》;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及先进个人;并宣读了《电力公司五届一次工代会、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图片2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从三个方面明确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完成好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在执行改革任务过程中不走样、不变形;二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始终把民生至上、服务至上、发展至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严抓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抓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发展,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和综合素质,形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供稿: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