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送政策进基层 助企业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08 13:13: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2021年9月27日至28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十师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新疆分公司开展了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4


此次活动以“送政策进基层 助企业促发展”为主题,在新疆雪白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政策宣讲暨保单签署会。会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新疆分公司解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政策,雪白仁﹑海川三新﹑尚利宏润三家在保企业的代表介绍了与分公司合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分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力求与分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通过逐一与企业沟通,实现了适保企业全面投保、线上化操作、信步天下的宣传推广。

通过这次活动整合资源、服务加码,多举措支持地产品企业出口,助推外贸出口稳中提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