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我们的节日 | 文昌路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10-13 16:13:46 浏览: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连日来,军垦街道文昌路社区党支部突出“永远跟党走”主题,深化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走访看望小区老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


文昌路1

10月11日,军垦街道文昌路社区工作人员在重阳节前夕来到老党员张圣平家中,大家就党史学习、小区物业满意度等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在老党员韩常恒家中,大家一同观看了老人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聆听了老党员韩常恒讲述老一辈军垦人的峥嵘岁月:“1959年从四川省射洪县到新疆额敏修水库,没多久,应党的号召到咱们十师……1966年我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得知老人户口还在北屯镇,想迁户口到北屯市,不知道如何迁户,社区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师市公安局户籍大厅工作人员,帮助老人询问迁户需要资料。


在老党员张圣平家中,大家就党史学习教育、小区物业满意度、小区业主委员会推选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张圣平说:“作为老党员,我要多学习,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在小区里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多宣传党的好政策,主动为小区居民服务。”


文昌路2

10月11日,军垦街道文昌路社区工作人员在重阳节前夕拜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韩常恒,聆听了老党员韩常恒讲述老一辈军垦人的峥嵘岁月。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党员送去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职工读本)》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兵团精神(学习资料选编)》 《永远跟党走(党史故事100讲)》及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文昌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祁芸芳说:“我们要不断向小区居民传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重阳习俗,为更多老年人提供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平台,让更多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刘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