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为美丽北屯增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1-10-14 13:47: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商务局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商务局    浏览:

10月11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响应师市党委号召积极参与2021年秋季全民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塞罕坝精神,努力推进师市绿色发展、打造生态宜居师市。

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按照师市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及早行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牟足干劲,两三人一组,有的放苗回坑,有的挥锹埋土……现场呈现出一派忙而不乱、紧张有序的景象。经过三天的辛苦劳动,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树苗迎风挺立,共完成了665棵树苗的种植,超额完成任务。活动中,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在挖坑、施肥、栽植等各项环节上严格把好质量关,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


87bee04a1a500d6d31413ede0b63c67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环保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支持师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还充分展现了商务局党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