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师市各单位各团场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10-15 11:03:06 浏览:

龙疆街道绿茵路社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月13日,龙疆街道绿茵路社区组织辖区退休干部、退役军人、老党员、少数民族及残疾人等,开展:“九九重阳节·最美夕阳红”敬老爱老活动,为他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陪伴社区的老人们欢度重阳节。


21

祁海星和何思国表演二胡合奏《赛马》。


文艺演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老人们在感受党和政府关爱的同时,积极融入到集体活动中,展现老年人的风采,书写青春不老的“夕阳红”。(张燕  李玉洁)


22

蒋晓玉女声独唱《欢天喜地》。


十师北屯幼儿园


十师北屯幼儿园成立于1959年,在62年的建园历史中,老一辈兵团幼教工作者在艰苦环境下,用实际行动秉承“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经历了幼儿园拓荒、创业、发展的艰辛历程,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十师北屯幼儿园。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十师北屯幼儿园开展“百年党史忆初心,老少同乐过重阳”重阳节系列活动。


23

十师北屯幼儿园老一辈教师张仁菊和园党支部书记付文杰翻看照片,回忆建园历程。


重阳节前夕在党支部书记付文杰的带领下,十师北屯幼儿园的党员、团员及幼儿三代人分成六组分别来到幼儿园退休党员干部家中,送去祝福。(赵贵玲)


24

十师北屯幼儿园小朋友为老人送上重阳的祝福。


十师一八三团


10月13日,十师一八三团组织幼儿园小朋友、大学生志愿者、孤寡老人以及退休职工们一起开展主题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的联谊活动,通过观看舞蹈表演、为老人送花、同吃节日蛋糕以及同唱爱国歌曲等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李正虎 宋晓燕)


25

10月13日,十师一八三团幼儿园小朋友为老人表演节目。


26

10月13日,十师一八三团几位老人一起吹蜡烛,欢度重阳佳节。


27

10月13日,十师一八三团三名老人一起开心地吃起了刚切好的蛋糕。


十师一八六团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一八六团国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养老 爱老 尊老”活动,将团场退休老党员聚集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28

退休老党员在一八六团社区活动室进行象棋比赛。


活动现场,主持人宣读了活动安排和象棋、军棋、跳棋等比赛项目规则,各老年同志积极踊跃报名。抽签过后,比赛激烈而有序进行,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欢声笑语。


29

退休老党员在一八六团社区活动室进行跳棋比赛。


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团里组织的这次活动,让大家聚在一起共度重阳佳节,还安排了这么多的比赛和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老有所乐,纵然退休了,也会发挥余热,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团场发展做贡献。(宋文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