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防诈骗、献对策 法律温情保护您

发布时间:2021-11-05 13:05: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司法局    浏览:

本网北屯讯(通讯员:王静  袁媛)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增强日常生活中对各类诈骗的应对技巧,近日,第十师北屯市总工会、北屯市龙疆街道办、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在龙疆街道办事处会议室联合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暨“敬老月”法治宣传讲座。


图片1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王静律师精心制作了PPT,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加讲座的老年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列举了日常生活中大家可能面临的欺诈行为及手段,最后强调了受骗后的补救措施。宣讲活动结束后,授课人王静律师与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解答职工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职工群众发放《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相关法律宣传资料20余册。


图片2


此次宣讲活动,使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理念更为深入人心,增强了老年人维权的法治观念,同时有效地提升了老年群体辨别诈骗手段的能力,为老年人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