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天骄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开展“倾情送法 构建和谐”主题宣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3:11: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司法局    浏览:

本网北屯讯(通讯员:包凯  林海玲)近日,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干警前往辖区额河水电有限公司开展“倾情送法 构建和谐”送法进企业活动。


图片1


一是围绕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向公司干部员工讲解了疫情防控15个违法违规行为的法律后果,进而引导其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以黄赌毒案例为依托,讲解了黄赌毒的社会危害及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告诫大家远离黄赌毒。珍爱生命,珍惜家庭,珍惜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


三是以近期以来多发频发的电信诈骗以案说法,引导居民群众积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提醒的10个“凡是”,引导居民群众切实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四是以“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向员工宣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保障,努力构建团结和谐、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全新师市。


图片2


活动期间,干警向参会人员发放反电信诈骗法律知识宣传单共计50余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