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司法所开展“反对霸凌进校园 护航学生助成长”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3:20: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本网北屯讯(通讯员:杨婷  徐湘芸 史嘉文)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近日,十师181团司法所积极开展法治教育讲座进校园活动。活动以“加强防范意识 远离校园欺凌”为主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释义“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校园霸凌”,讲解校园欺凌的类型、成因以及防范措施,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校园欺凌1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身份意识和行为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修养水平。有效增强了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从根本上加强了学生的素质教育,让法治教育和法治思想更加入脑、入心、入行。


校园欺凌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