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纪检监察>团场信息公开>182团>其他

一八二团纪检工作常态化

发布:182团 时间:2021-11-09 18:02:41 浏览:

3月2日下午,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纪检工作例会。会议由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苏清主持,各常委、委员,及基层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纪检委员汇报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连队支部纪检委员同时汇报本连队两委及接水员种植土地情况和水费缴纳情况;纪委书记叶苏清对各支部纪检工作进行了点评,客观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纪委书记叶苏清要求,要坚持纪委工作例会常态化,纪委每次会议要对上一次会议布置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纪检委员要对本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各基层纪检委员要按照工作分工履行好监督职责,深入基层要多说、多讲,“多念经”;为了不断提升基层纪检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高素质的纪检干部。每月结合单位工作上报两篇高质量信息。   


期间,纪委书记叶苏清传达学习中纪委全会、兵师纪委全会精神,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