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1-11-09 18:21:33 浏览:

11月8日,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志超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文解读。


3C59D2917610933E20F3CC88D234110B


会议认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描绘了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公司上下要按照上级部署,迅速在企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兵师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完成当前目标任务、谋划今后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特别在推动发供电产业创新发展、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立足新发展阶段,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服务人民为中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供稿: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