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供电公司开展“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119消防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1-11-10 12:33:39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北屯供电公司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火灾应急扑救处置能力,11月9日,供电公司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模拟的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分类、过程、灭火的基本常识、常见的消防器材和设备、火场逃生术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纠正了可能出现的消防误区,有效加深了职工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和理性认识


图片2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调动起“消防从我做起”的主动性,加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和自防自救能力,为供电公司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供稿:郭点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