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1-11-15 17:51:42 浏览:

11月12日,电力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图片1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昂首阔步迈入了新时代,国家综合实力跃上了新台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共同富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递的精神,让全体党员极为振奋。


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将聚焦六中全会精神,以服务基层单位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为抓手,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再筑牢,让党员队伍比学赶超为民服务再发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迈上新台阶,让党组织和员工紧密相连在最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