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十师北屯市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6 14:10: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金蔓    浏览: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在十师北屯市引发热烈反响。


龙疆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公报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系统总结了百年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令人倍感振奋、备受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创新理念,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21

龙疆街道党员干部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师北屯市龙疆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曙红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当中来,推动街道的工作走深、走实。”


十师北屯市龙疆街道绿茵路社区工作人员刘远超说:“全会高瞻远瞩、谋划未来、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同时给予了我们基层干部信心和决心,我们要从基层小事做起,为民办实事、解民忧,为祖国建设发展献力。”


22

绿茵路社区工作人员刘远超通过手机学习会议精神。


初心如炬,映照复兴之路。在十师北屯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警们认真学、仔细记。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通过深入学习,一定会将会议内容落实到工作实际中,立足岗位、扎根基层,不断倾听和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要求、新期待,汇聚各方力量,悉心排忧解难,织密防控网络,为打造平安十师打下坚实基础。


23

十师北屯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员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十师北屯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负责人魏欣智说:“心潮澎湃,感触颇多,时间见证了时代的发展变,也见证了我们党始终不变的深厚情怀,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应该坚持始终心怀人民,牢记始终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初心融入血脉,把双脚放进泥土里,到百姓身边,常问群众心中事、实际难,用实际行动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摆在第一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