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秦剧团:用文艺语言解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秦剧团 时间:2021-11-17 12:14:27 浏览:

11月16日,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来到188团,以特色鲜明、新颖别致的优秀作品解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文化的感召力、引领力、支撑力、凝聚力和辐射力,与职工群众“零距离”“心连心”, 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声音传递到各族群众的心中。


女声独唱:美丽乡村

女声独唱:美丽乡村


伟大的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师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乘着强劲的东风,抢抓时机赶排一台新颖的节目及时送到团场、基层。演员们激情演绎了舞蹈《母亲是中华》,歌曲《美丽乡村》《花开中国》《最美是你》,舞蹈《百湖舞韵》。独唱歌声嘹亮、曲调悠扬、 韵味十足。舞蹈动作潇洒、刚劲有力。作品倾情诉说着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人民群众感受美好生活的生动画面。演出现场氛围浓厚,舞台上下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欢歌劲舞,洋溢着职工群众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和豪迈之情。


舞蹈:百湖之韵

舞蹈:百湖之韵


舞蹈:额尔齐斯之鹰

舞蹈:额尔齐斯之鹰


舞蹈:母亲是中华

舞蹈:母亲是中华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是通过送文化下基层,向面向团场干部职工群众以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欢声笑语中凝心聚力,提升各族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共同营造团结和谐、文明富裕、幸福平安、共建小康社会的新时代美好家园。( 图文:张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