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第十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3 17:08: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金蔓    浏览:

11月17日至20日,由师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教育局主办,师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北屯高级中学协办的师市第十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北屯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本着“全民健身,共同参与”的原则,吸引了师市17个代表队13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21

第十四届职工乒乓球赛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团体四个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的宗旨,奋勇拼搏、配合默契、沉着应对,以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参赛者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基本功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一八四团代表队获得女单、女团冠军,一八一团代表队获得男单、男团冠军。“我很荣幸能够获得这次比赛女子单打个人冠军的荣誉,非常感谢师市举办这次活动,能够让我们在工作之余享受到体育运动竞技的乐趣。”一八四团代表队队员罗卫说。


22

比赛中参赛职工进行激烈角逐


“通过开展体育活动,丰富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各部门各单位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师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第十师文化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刘嘉豪说。


本次职工乒乓球比赛,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锻炼身体的自觉性,展示了团结和谐、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引导职工用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