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4 14:05: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司法局    浏览:

本网北屯讯(通讯员:张荣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11月17日,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1637221524913


会议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和四个“必须”入手,引导司法行政干警深入体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所积累的宝贵经验,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和伟大号召,立足兵师党委对司法行政系统的定位要求,为司法行政干警“赶考”“答卷”指明方向、鼓足干劲、提供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师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G_20211117_102722


会议强调,作为维护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全面推进法治师市建设的中坚力量,司法行政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坚持以推进全面依法治师市为主线,以当下正在开展的“群众法治大培训”工作为抓手,以各项职责职能齐抓并重为保障,推动今年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并取得实效,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全力谱写法治师市、平安师市建设新篇章。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