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开展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2021-11-26 21:03: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二团     编辑:182团    浏览:

(李玉婷)为保障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全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11月24日,该团组织团党委班子、机关、事业单位、驻团单位、社区、连队两委党员干部进行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切实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能力。


机关事业单位在会议室参加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测试

机关事业单位在会议室参加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测试


会上,该团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的思想,不断加强学习,营造出“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促使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工作出实效,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


党委书记、政委林忠晓参加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测试

党委书记、政委林忠晓参加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测试


通过考试,进一步调动了相关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检验了全员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的掌握情况,查找了自身在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和盲点。


“疫情防控知识测试是提高疫情防控能力的一种途径,我们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让集中学和个人学融会贯通,线上推送,线下发放应知应会手册,让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化,效率化。”该团社会事务办主任杜文芳介绍说。


据了解,下一步该团还将继续在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坚持以上率下,主动学,多样学,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更好的释放经济社会发展的红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