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医保局机关联合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11-26 21:09:07 浏览:

为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全员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知识、防控流程和有关要求,11月24日下午,十师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医保局机关联合党支部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考试。


11


考试以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十师北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人员应知应会手册》等相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为主要内容,题型设置有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参与考试人员考试成绩全员达到优秀。


12


这次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测试,旨在全面掌握中央和省、市各项疫情防控制度规定,以考促学,督促全体工作人员掌握相关政策要求和防疫知识,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熟练掌握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的责任感,筑牢疫情防线,更好的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王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