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胜平会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胡拥军

发布时间:2021-11-28 18:38: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金蔓    浏览:

11月26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平会见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胡拥军。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市政协主席李鸿强参加会见。


11


王胜平代表师市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向胡拥军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胡拥军同志不畏艰辛、放牧巡边,33年来守边护边的感人事迹是师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的榜样。希望胡拥军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为推进师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胜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持续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推动新时代道德建设蓬勃开展、深入发展。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师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认真学习践行道德模范的高尚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在师市蔚然成风。


12


胡拥军分享了参加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的感想和体会。他表示,感谢师市党委的关心和厚爱,荣誉不只属于我一个人,我只是师市职工群众的一个代表,今后将珍惜宝贵荣誉,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站好岗、守好边。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