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1-30 22:24: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审计局     编辑:审计局    浏览:

近日,师市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师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引领行动,结合审计工作“十四五”规划,谋划好2022年审计工作,把好审计方向、突出审计重点,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促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审计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审计干部的初心使命,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埋头苦干,以真抓实干的切实举措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审计工作新作为。(供稿人:陈孟雪)

 

DSC_247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