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参加审计署“2021年度资源环境审计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30 22:19:1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审计局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推进师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近日,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参加审计署举办的“2021年度资源环境审计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高政治站位、做深做实研究型资源环境审计”为开班题,邀请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资源部、审计系统各领域的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碳中和”“碳达峰”“耕地保护”等政策和相关理论知识,同时邀请部分特派办、地方审计机关分别就省市县乡四级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实务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审计人员对资源环境审计的认识,拓宽了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思路和方法,为开展好师市资源环境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师市审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落实党中央、兵师党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好审计署关于做实研究型审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升审计能力和水平,扎实开展资源环境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工作,为师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审计力量。(供稿人:陈孟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