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5:4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一八四团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全体保教老师的职业道德素养,激发教师们爱岗敬业的热情。2021年11月29日,一八四团幼儿园举行了“树师德新风·做最美教师”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有十一位教师参加,演讲的主题有《爱在左 责任在右》《让青春绽放师德之美》《爱是师德的永恒》《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等。


王宁老师正在演讲

王宁老师正在演讲


参加演讲比赛的老师结合自身对教育教学的经历和感受,畅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用动人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的师德故事,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对师德师风及“爱”与“被爱”的理解。他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罗娜老师在进行演讲

罗娜老师在进行演讲


评委组的代表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参加比赛老师们的表现。她说:“老师们的演讲令她感慨颇深、收获良多,从老师们真挚感人的演讲中,看到幼教精神和对幼教事业的热情”。


评委代表进行点评

评委代表进行点评


从演讲内容、选手素质、语言技巧、演讲效果四方面对演讲者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颁奖。


吕雪梅副园长在给一等奖获得者马旭羚老师颁奖

吕雪梅副园长在给一等奖获得者马旭羚老师颁奖


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活动,激发全园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演讲技巧的较量,更是一次责任与担当的誓言。(图文:刘祖兰 吉红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