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幼儿园小三班开展21天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7: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小班幼儿生活自理能力差,为了培养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一八四团幼儿园小三班从11.19日起开展“我是生活小能手,我会自己穿衣、脱衣、叠衣”21天打卡活动。


图片 4


21天打卡好习惯养成活动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星期了,小朋友们无论在幼儿园,还是在家里,都在坚持培养良好的习惯,并且坚持每天在群内进行打卡。


图片 5

图片 6


通过家园共育培养幼儿“我会叠衣服”的活动,虽然到现在还不够21天,但从视频、照片和幼儿在园表现就可以看出,全班幼儿在穿脱衣服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与家长们对教师工作的信任、配合及孩子们坚持不懈的练习是密不可分的。只有小朋友、老师、家长三方配合,一起坚持,才能养成好的习惯!(图文:王学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