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幼儿园开展“金色童年,星梦飞扬”才艺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1-12-01 18:43: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为了让幼儿有更多的展示机会,丰富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一八四团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于11月26日上午,在多功能厅开展了“金色童年,星梦飞扬”才艺大比拼。

为了让更多的家长能够关注比赛,老师利用“抖音”直播了整个比赛过程。随着舞蹈《中国梦》的开场,才艺表演拉开序幕。

首先举行的是唱歌比赛,虽然幼儿园的孩子很小,但是台风都很不错。比较突出的是杨明轩小朋友的《歌唱祖国》。他选择的歌曲有一定难度,但是把握得很好。第二项是讲故事,小朋友们讲得绘声绘色。最有趣的是冯雨航小朋友的《寒号鸟》,不仅声音洪亮、语言精练、故事完整。最精彩的是一边讲述一边表演。最后一项是舞蹈表演,许悦小朋友的《新健康操》,动作到位、节奏欢快,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


开场舞

开场舞

曼妙的舞姿

曼妙的舞姿


此次参加比赛的评委老师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打了分。各项比赛划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在舞蹈《中国牛》快乐的节奏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从服装、伴奏、妆容等精心的准备工作中,可以看出老师和家长们也默默做了许多工作。

孩子们都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家长对老师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孩子们今后会更加努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到体、智、德、美全面发展。(图文:石玉花 刘菊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