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企业发放科技奖励资金30万元

发布时间:2021-12-07 17:04: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彭欣    浏览:

近日,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被自治区科技厅列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企业,经开区在第一时间兑现经开十条五鼓励五促进政策奖励,将30万元奖励资金颁发到企业手中。


11

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挂钩干部在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走访


走进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设备正在满负荷工作,工人们也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处处一派繁忙的景象。经开区工作人员带着30万元政策奖励资金的到来,给企业又增添了新动力。“今年被自治区科技厅列为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证,经开区在第一时间,给我们公司兑现了30万元奖励资金,非常感谢。”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强说。


12

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颁发30万元奖励资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一手抓招商引资出成效,一手抓营商环境再优化,建立挂钩干部项目和企业“双服务责任制”,27名党员干部挂钩92家企业精准服务,访民情、听民声,制定各项服务企业措施。在下企业走访过程中,挂钩干部发现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符合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标准,随后便开始协助公司准备各项申报材料。

申报过程中,经开区挂钩干部积极对企业进行申报指导,随时跟踪进度,协调各部门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历时三个月,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顺利进入到自治区2021年第十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库中,被列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企业,经开区立刻兑现奖励政策,为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奖励资金30万元。“我们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在科技上的投入,争取在科技创新发展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强说。


13

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俯瞰图


今年以来,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压实招商引资主体责任,制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拿出真金白银鼓励落地企业投资投产。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企业需求,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