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12-15 19:53:34 浏览:

12月13日,电力公司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师市团委副书记及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图片3


图片4


授牌仪式中,师市团委副书记对电力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充分利用交流展示的平台,始终把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同时对新时代背景下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后,电力公司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公司党建带团建工作,继续擦亮“青年文明号”品牌,将深化主题、丰富内涵、强化载体、加强管理持续深入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在促进企业发展、拓展共青团工作、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等方面发挥重要意义,把青年文明号打造成广大青年职工的学习大课堂、成长练兵场、人才蓄水池和比拼高标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者:钱思成 谢飞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