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纪委调研指导一八二团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11:15: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了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解决一八二团中学在办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11月30日,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琳一行来一八二团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玉陪同。


座谈会现场图片

座谈会现场图片


实地调研中,王琳书记认真听取了一八二团中学校长刘玉山关于学校基本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团场实际与团领导、学校教职工进行了广泛交流交谈,深入了解团中学建设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师资水平、教职工待遇、寄宿生情况、学生在校期间管理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同时就学校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

王琳指出,教育,只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教”,另一个就是“育”。教书,不只是简单地教教材,照本宣科,更不单单是教知识,而是要让学生明白书中的道理并践行在生活当中,要让学生在教师的教育中学会健康成长,学业有成,服务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琳强调,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以落实立德树人为己任,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培育出更多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这就要求教育工作者更加的爱岗敬业,严谨治学,诲人不倦,更重要的是坚持言传身教,思想育人,榜样带人。

座谈会结束后,王琳书记还为该校的两名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并勉励孩子专心听讲,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团场。(供稿:马超骏)


hackIE